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跨年.2009.


最近都忙得很,才发现好久没写部落格咯!!所以决定了,就在崭新的一年写下第一章跨年部落格,分享我在倒数的心声。

不知道你在12月31日,11:30pm-11:55pm 的那一刻正想着什么?

而我,正回想在2008里我所实现的、未实现的;达成的、未达成的;做错的事、好事等等。。。一一在我脑海浮现出来。 人家说,天蝎座的女生是神秘,个性细腻,对微不足道的小事都非常敏感,性格内向,对自身的一切总是带着疑问。我完全赞同!跟我一起倒数的朋友,你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吧?不重要,这本来就是天蝎的本性。质疑...

在2008,我的确经历了无数的考验、挫折。相反的,我也获得许多的好评、奖赏。尽管在事业上,我都达成了我所许下的承诺。当然,是我的运气好,机会多。谢谢我的贵人们!

入行以有一年半,我完全没信任过我自己,没看好我的能力;可是,我相信我的坚持是对的。曾经有不愉快地时候,也掉下不开心的眼泪。这些都不是因为公司政治问题,而是觉得这份工作太累了,我的身体不能接受。一旦身体状况不好,什么事都会不顺利,心情也变得烦躁起来。那时的我,真的一度想放弃。身边的朋友也会一直听到我想辞职,不干了! 这是我不对的想法。

可是,一想到那些帮助我的人,就有点愧疚,对不起他们。也因三番五次的挣扎,让我下定决心熬过丛丛难关。有时我在想,为什么总是为他人着想,也应该为自己打算吧?可是,我就是过不了自己那关,心里总会不安。所以,都会试着去摆平,把大部分的快乐带给大家;小部分的快乐给自己就够了。这是我执着的地方。

长大了,工作了,朋友也慢慢变少;好多都失去联络或是距离遥远。就算联络,也就是在网上聊了几句。可能是自己不会分配时间。以前的我认为先事业为重,可以牺牲朋友/家人的聚会而工作。现在我知道工作都不代表什么了,它只是一门赚钱的管道。这就是我遗憾的一点。

所以在迎接2009的到来,我为自己许下一个新的目标,那就是:“健康为一,家人/朋友为二,事业为三。”当然,我也希望能实现我一直追求着的一样东西。。。

新年快乐!朋友们,希望你们的梦想也一一地实现。最重要还是~身体健康~

最后,献上当晚在The Curve倒数的烟花表演。期盼今年大家过得很好,就像烟花般的灿烂!

No comments: